2018年创客街全面升级区块链专项孵化器

发表于 2018-3-28 17:59:01

目前,全世界目光已经聚焦区块链。技术和应用领域上虽然还有不同的争论。但是我们很坚定地认为,区块链技术已经成为了划时代的技术革命。可以夸张地说,这个是史上最大的技术革命。它颠覆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更多领域。

创客街从2016年开始,已经尝试在区块链技术领域参与了相当多的工作,做了一些有益的探索。并在2017年底全面开启区块链全球技术论坛,旗帜鲜明的投身到区块链技术的革命队伍中。

所以,2018年,我们宣布:创客街将在全球10城的15个站点(包括海外合作站点),全面升级为区块链专项孵化器

截止目前,创客街已经荣获3个国家级、5个省级、6个市级众创空间,是国内获得科技资质最多的众创空间品牌之一。

目前在区块链领域,创客街已经成功毕业了3支区块链创业团队,并与4家基础链、5家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对接超过300+区块链项目。同时拥有3个直属区块链技术团队,76位技术顾问、80家战略合作投资机构、100+余家专业合作媒体。

升级专项孵化提供如下服务

种子基金

自有创客街-米粒天使基金,合作区块链专项基金包括IDG资本、小蚁(NEO)基金、国金投资、易链投资、独角兽资本等。定期推送优质区块链项目给合作机构。

区块链专业创新学院

依托创客街线下10个城市15个站点(含美国硅谷合作站点)的物理办公环境,建设三大区块链专业创新学院,包括长三角分院,珠三角分院、西南分院和硅谷合作学院,全面覆盖全球区块链创业者。

创业服务

创客街线下站点,为区块链方向创业团队提供6个月免费入驻,并提供从工商注册、人力资源、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推广营销、融资指导等企业服务。技术团队可获得免费云空间(微软云、华为云等)技术支持。

技术专项支持

创客街已与NEO智能经济、EOSAsch等基础链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巴比特、掘金、IT大咖说等开发者社区建立良好沟通,为项目提供底层技术支持与技术开发者招聘支持。

品牌活动

创客街专业团队对区块链项目进行系统推广策划,依托全国线下落地的孵化器,针对目标群体开展有效的项目推介活动,多个城市同时启动,活动宣传辐射全国。

例如:由创客街、NEO智能经济、深圳光明-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应用孵化平台联合主办的《“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全国举行,深圳、苏州、广州、成都、南京、杭州、福州七城展开第一季活动,出席导师20余位,线下参与人数5200000+,覆盖线上人群50万人。第二季将于3月份全面展开,将覆盖包括北京、上海、洛杉矶、香港、马尼拉等全球15个城市。

(现场实况)

海外交易所对接

经过评估的优质区块链项目,创客街可帮助其对接全球各数字货币交易所。

2018年,创客街真诚邀请全球区块链创业者加入,让我们一同迎接伟大的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