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苏州创客街】创客街CEO交流会第25期:互联网的大时代,今后的路在哪里?

发表于 2016-8-10 17:29:52
创客街CEO交流会
国家级众创空间-创客街倾力打造的全国品牌活动,每月在全国各地开展。每期邀请创客街明星导师团、全国优秀企业家、互联网新锐CEO、知名投资人、青年领袖一对一为初创公司CEO解答企业经营、创业融资的各种问题,助力发展。
活动回顾
2016年8月7日下午14:00, 由创客街主办的第25期CEO交流会在苏州创业园创客峰成功举办。现场邀请到西瓜商学院院长、苏州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李波,爱个购联合创始人王朝辉,头狼资本江苏合伙人马三拼,海创家副总刘昌华等各界知名人士担任本场活动的嘉宾。共有客到云餐饮、医生活健康平台、约脸、坤玛机电、企业湾、句读有声书共6个项目进行路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嘉宾分享
现场由西瓜商学院院长、苏州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李波为大家带来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的干货分享

李总认为,传统行业互联网转型中的电商转型最为典型,传统行业电商转型共分为三步:

第一步:顺藤摸瓜,看谁赚了钱

第二步:建立核心团队

第三步:寻找第三方服务商

1
顺藤摸瓜,看谁赚了钱

李总通过列举了几个经典案例,分享了他转型初期的经验,即通过观察同行业的互联网模式,来确定自己的转型方向。

2
建立核心团队

通过产品、渠道以及视觉策划三个方向来建立核心团队。
3
跨界模式

通过与第三方服务商合作,完善自身的互联网+商业模式。

项目分享
本次活动项目路演环节实行的是“8+7”的模式进行分享,即8分钟的项目路演,7分钟的嘉宾点评。参加路演的6个项目分别是客到云餐饮、医生活健康平台、约脸、坤玛机电、企业湾、句读有声书。针对各个项目情况,嘉宾也分别提出各样的建设性意见,并和各个负责人深入交流,双方也在热烈讨论中更加了解每个项目的特点。


经过嘉宾点评,所有团队都得到了嘉宾提出的宝贵建议,对未来的路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成熟优秀的团队我们会将项目推荐给创客街全国的合作投资机构。
本期CEO交流会顺利结束,更多精彩活动敬请继续关注创客街!

点击阅读原文,加入创客街,创造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