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杭州创客街】未来已来!创客街首个垂直众创空间落户杭州梦想小镇!

发表于 2016-8-10 14:34:36

未来已来!

VR盛世!

杭州,我们来了!

创客街

始终致力于

用创新改变世界,

将科技应用办公,

让创业更加简单!

创客街-梦想小镇站

开启科技新时代!

创客街落户杭州梦想小镇

创客街-梦想小镇站

创客街首个专注VR/AR/MR领域的垂直众创空间
VR/AR/MR创业第一站


“创客街-梦想小镇站”是国家级众创空间-创客街在“全球创业高地-杭州梦想小镇”上倾力打造的首个垂直众创空间,我们将专注于VR/AR/MR领域涉及的硬件、内容、系统、软件开发等方向,同时在全球招募一大批相关领域的项目团队进驻孵化,并为其提供相应的创业、研发、开发、融资服务。

“创客街-梦想小镇站”包括创客街非现实实验室 VR/AR/MR专业基金(首期5000万),并与全球科研机构和知名学府(如:微软、Autodesk、Virtroid(硅谷)、华南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南设计院)建立深入合作,同时由创客街非现实实验室参与孵化和创建的项目漫步建筑系列已经率先入驻孵化。

创客街-梦想小镇站

提供全球科研技术和创客街全国孵化体系支持

VR/AR/MR创业第一站

1.全球领先科研支持和技术机构合作

创客街非现实实验室,已和国内外一流专业科研机构合作,将源源不断输出全球科研转化新产品,并与全球500强-微软全球最大的 2D、3D 设计软件公司-Autodesk ,硅谷知名企业-Virtroid等建立深入合作为“创客街-梦想小镇站”入驻团队提供强大和领先的科研力量支撑和全球技术机构合作机会。

非现实VR/AR/MR(分类)


2.行业专业基金支持

2016年在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上,创客街非现实实验室与霍恩基金、中天智慧签约合作共同发展“建筑+VR/AR/MR”领域项目,霍恩基金、中天智慧将战略投资相关落地项目超过1亿元。除此之外,东大校友基金也参与该系列项目投资。

2016“中国创交会”重大签约:创客街非现实实验室与霍恩基金、中天智慧合作项目签约落地!

(点击链接了解)

3.国际化导师团队指导

创客街非现实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吴琼领衔国内外一大批优秀科学家、专家学者、专业投资人、行业导师为创客街入驻团队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指导。

首席科学家吴琼


4.国内顶尖人才支持

创客街先后与东南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达成校企合作,共建包括“东南大学-创客街大学生实践基地”等校企合作基地,为创客街入驻团队、VR/AR/MR领域的创业项目储备基础性技术人才,帮助入驻团队完成基础性人才及技术团队搭建。

5.全球行业资讯快速了解

由创客街主办的智能硬件科技沙龙、虚拟现实空间演示与论坛在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上盛大举行,创客街将全球顶尖的科技活动密集引进杭州梦想小镇,让创客街入驻团队第一时间接触硅谷等全球领先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和行业资讯,保证在VR/AR/MR技术领域日新月异的情况下,创业者可以立足杭州,放眼全球,紧随行业步伐。

6.成功孵化案例-“漫步建筑系列”项目

创客街非现实实验室参与孵化和创建的项目“漫步建筑系列”已率先获得天使投资300万元,由全球战略布局的知名基金-霍恩基金领投。作为跨越中美的风投机构-霍恩基金,其在硅谷SanJose也设有分点,霍恩基金直投全球顶尖项目。


“漫步建筑系列”项目的创始团队包括建筑师资深房地产营销专家、MIT国际数字设计专家、中国资深建筑学数字设计博士等,其核心技术上达到世界同步、国内一流。

杭州梦想小镇

全球创业高地.中国未来科技城
杭州梦想小镇


全球创业高地-杭州梦想小镇

“梦想小镇”是在国家号召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浙江省、杭州市大力发展信息经济的背景下,依托杭州未来科技城蓬勃的产业前景和良好的创业环境,努力打造的全国互联网创业首选地和创新资本集聚高地

梦想小镇核心区块总面积约3平方公里,以章太炎故居“四无粮仓”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在出世与入世之间自由徜徉”的自然生态系统为载体,以科技城开放、包容、创新、服务的政务生态系统为支撑,以阿里巴巴总部所在地和金融资源集聚发展的产业生态系统为驱动,通过建设“众创空间”、O2O服务体系,“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孵化链条,打造更富激情的创业生态系统。

目前小镇已经有阿里百川创业基地、创客街、B座12楼、36氪、湾西加速器、蜂巢等15家新型孵化平台;还推进与美国湾区委员会的合作,引进硅谷500Startups、plug&play,形成了涵盖办公、融资、培训、辅导、市场推广等创业各环节的服务链条。

小镇目前落户创业项目590余个,集聚投资机构和各类基金211家、管理资本442亿元,小镇内69家优秀创业项目获百万以上融资,融资总额达到15.7亿元。信息经济快速发展的梦想小镇成为浙江乃至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样板。


小镇核心区块东至杭州师范大学,西至东西大道,南至余杭塘河,北至宣杭铁路,规划范围约3平方公里。先导区块17万平方米,以良睦路为中轴,由互联网创业小镇天使小镇、商业配套三大功能分区组成。

“创客街-梦想小镇站”

位于“全球创业高地-杭州梦想小镇”上,与国学大师-章太炎故居为邻(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一栋1100平方米古香古色的3层江南小屋。

创客街-梦想小镇站

章太炎故居-先哲精神,后生楷模


1.创客街-梦想小镇站地址:杭州余杭区梦想小镇仓前塘路59号

2.附近的公交站:仓前梦想小镇、仓兴街东、天使小镇、仓兴街西、仓兴街口、仓前小学路口、杭师大仓前校区。

3.附近的公交车:

461A路、461路、477路、K349路、450路、286路、332路等。


欢迎全球VR/AR/MR领域涉及的硬件、内容、系统、软件开发等相关团队入驻站。
扫码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1.入驻BP投递:915101337@qq.com(备注杭州)
2.入驻咨询:3.创客街官网http://www.makerstreet.com.cn/4.微信公众号创客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