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成都创客街】创业学前班融资专题暨第1期闭幕式:从0到1,再出发!

发表于 2016-8-10 14:14:52
创业学前班
是什么?

《创业学前班》是创客街倾力打造的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通过连接创业团队、资本和创业服务资源,为创业团队/创业者提供学习、融资、品牌推广、技术开发等服务,打造一套系统化、常规化的创业孵化课程。


辅导员:投资人导师团
本期《创业学前班》将为报名的创业团队“辅导员”,全程对接创业团队发展答疑及问题诊断,配套创客街导师团,提供最精华、最接地气的创业经验和融资对接!

六大版块,从学前班到提升班
第一期学前班系列开设股权结构、产品打磨、财务税务、团队建设与成长、市场营销、融资辅导、结业路演等各大版块,切中创业痛点,覆盖所有创业基础问题!第二期学前班针对核心专题开展,针对创业团队不足各个击破!

资本对接助力成长
创客街倾力打造三大核心资本对接渠道,助力团队快速发展,获得资本主要途径包括:
  1. 创客街管理基金投资:创客街米粒天使基金、东大校友天使基金,专注于天使轮等早期项目投资;
  2. 辅导员式跟踪指导:创业学前班为报名创业团队一对一对接创业辅导员,涵盖成都创投圈超30家投资机构,帮助创业团队切实解决资金问题;
  3. 合作投资机构资源对接:创客街在全国10大城市25个孵化器站点,广州、深圳、北京各地合作投资机构,你的项目我来帮你完成!

合作媒体平台推广
创客街微信公众号、社群等媒体平台,优先报道创业学前班优秀企业,合作媒体界变网、初笋科技、草莓秀等跟踪报道,快速提升社会知名度、挖掘企业商业和社会价值。

周辅导、月度CEO交流会,创投人脉交流

课程之外,创客街-创业学前班为报名的创业团队/创业者组织周辅导、月度CEO交流会、户外行多样化活动,汇聚宝贵创投资源,行业资源,尽在创客街《创业学前班》。

《创业学前班》成都站第六讲

融资专题暨第一期闭幕式

2016年8月14日(周日)14:30--17:30
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一段111号环交大菁蓉创业谷创新大厦2楼会议厅
主办单位:创客街
联合主办单位:

微链

支持单位:

成都菁蓉投资有限公司、云算盘、51社保、快法务、金柚网、金掌柜、乾诚励智、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泰合道知识产权、猿团、界变网

【特邀分享嘉宾】

“创业学前班”第一期5月29号正式启动,至今该系列已举办六场专题课堂,来自投资界、企业界、专家学者集聚,共同开启,同时成都创业团队正在招募中,申请加入”创业学前班“的初创团队/创业者有机会获得直接投资、免费孵化、名师指导、品牌推广等一系列福利。


本期分享嘉宾

嘉宾1:孔楠

嘉宾简介:

志成资本西南大区总经理。

分享主题:泛娱乐投融资之道


嘉宾2:周武

嘉宾简介:

壹泽投资投资总监

分享主题:投融资流程、环节与尽职调查


嘉宾3:米映超

嘉宾简介:爱租房CEO,8年互联网营销运营经验,2次互联网创业,曾就职于阿里巴巴市场运营,58赶集网大区总监。

分享主题:从阿里到爱租房的创业之路


本期特色环节

学员需求发布/心得分享

环节简介:

本期《创业学前班》专设学员需求发布,提供三个名额供参加《创业学前班》的学员发布需求,可介绍自己的项目,发布自己的招聘需求、项目推广及合作伙伴招募需求等,同时提供2个名额为创业者心得分享,报名方式:

添加微信:13547888595,进行具体对接。


【成都创客街第一期《创业学前班》闭幕式】

“创业学前班”第一期5月29号正式启动,作为成都创客街主推的三大品牌之一,推出后即受到成都创业者的广泛参与和支持,本期融资专题作为第一期最后一讲顺利闭幕。第二期《创业学前班》,创客街将提升课程的内容层次及深度,分行业及版块直接针对创业团队进行直接的辅导,想揭开第二期《创业学前班》的神秘面纱?尽在本周日下午。

报名方式:

1、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2、发送手机短信:“公司+姓名+职务”到创客街:13547888595.


第一期《创业学前班》系列课程回顾

【1】开班仪式暨首场创投分享会(已结束)

【回顾】创客街创业学前班第一批干货,干了它!

【2】产品定位、打磨与技术开发

【回顾】产品如何打磨?成都创客街《创业学前班》-产品与技术专题课成功开讲!

【3】股权架构、期权激励和合伙协议

【回顾】创业团队的股权结构、期权激励这么设计!

【4】市场开拓、品牌打造与创新营销

【创客街-创业学前班】品牌打造与创新营销专题开课!

【5】初创团队打造与团队管理

【回顾】成都创业学前班第四讲:优秀初创团队就要这样打造!

【6】财税法律与税务筹划

【回顾】创业路上坑不少,财税法律知多少?

《创业学前班》第一期最后一讲暨闭幕式本周日开场,敬请期待.....

BP发这
创客街
东大校友天使基金、创客街-米粒天使基金专注天使轮等早期项目投资,办公入驻、融资路演,请把BP发送至:chuangkejie@126.com(备注城市)

联系我们
电话:13547888595
微信:13547888595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大--环交大菁蓉创业谷创新大厦2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