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微讲座】第63期:创业公司如何拥有企业家思维,更高效地营销?

发表于 2017-3-16 14:44:49

2017年3月11日创客街会员微讲座第63期——《创业公司如何拥有企业家思维,更高效地营销?》顺利举办。本期,创客街为大家邀请到许兵进行企业家思维的锻炼。

创业路上,作为一名中小微企业的CEO,想迎娶到人生中的“白富美”?可是现实是……资金不足?现金流若干次濒临断裂?不会找客户,不会销售客户,不会服务好客户?找不到企业发展方向,眼前的路又举步维艰?行业竞争太激烈,常年被卷在价格战中?每年赚到口袋里的钱太少,又不得不坚持自己所谓的“梦想”?创客街带你答疑解惑!走上人生巅峰!

是你在操控企业还是企业在操控你?


经营失败的原因

你的产品是什么?


企业经营成功的关键词

市场营销的具体解析

成本与价值对等吗?

BP发这
创客街
东大校友天使基金、创客街-米粒天使基金专注天使轮等早期项目投资,办公入驻、融资路演,请把BP发送至:chuangkejie@126.com(备注城市)


联系创客街

创客街,全国领先的连锁型天使孵化器和创业投资品牌,旨在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以孵化器、创业投资、创业大赛、创业培训为核心要素,孵化和投资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

布局广州、南京、苏州、厦门、福州、长沙、成都、杭州、深圳、重庆10城市25个站点。2015年,首批被评为广东省众创空间,国家级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孵化器管理体系。2016年被评为江苏省众创空间、四川省众创空间,福建省级众创空间。

创客街-米粒天使基金总规模10个亿,专注投资种子期到B轮前,项目多来源创客街全国连锁孵化器。首创《孵鹰计划》,链接科研院校与项目人才,实施高校人才与项目多维度同步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