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微讲座】第31期:PU口袋校园创始人手把手教如何在短短6个月内打下20个省市的O2O校园市场

发表于 2016-8-26 16:24:06

                                                              


创客街线上微讲座


       一个基于创客街全国会员社群,面向广大创业者的创业知识分享社区,提供创客沟通交流的学习平台,每周针对不同行业及时势热点,邀请各行业优秀CEO,知名投资人,自媒体达人、细分领域专业人士讲解分享,与创业者深入互动,致力打造最具价值和交流体验的学习社群平台。
线上微讲座第31期分享
       本次微讲座创客街邀请到之前获取数千万A轮融资的PU口袋校园创始人徐锦盛,徐从一个普通的大学毕业生,凭着自己的努力,经过多年的辛苦创业获得显著的成绩,然后又开始反馈那些刚起步的大学生,专注致力于大学生服务平台,给大学生提供了信息、创就业、消费等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务,是大学生创业者中的典型。徐总创立的PU口袋校园隶属于苏州天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3年8月正式上线运营。2015年9月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为何PU口袋校园如此凶猛抢食校园市场蛋糕?创业学前班第31期,请来徐总本人,亲自分享!
分享嘉宾

徐锦盛
PU口袋校园创始人、苏州天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嘉宾简介
徐锦盛,PU口袋校园CEO,江苏省青年创业明星,苏州市创业就业指导师,苏州市沧浪区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苏州市“感动沧浪”十大人物,苏州工业园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项目简介

“PU口袋校园”主要为高校学生提供学习、生活、娱乐等相关服务,学生凭学号登陆平台,通过在线参加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开展社团活动,在平台上接收教务通知信息,参加投票评选、进行问卷调查、校园导航、下载课件、购物、交友等。

目前,口袋校园用户总数近350万,客户端用户达130万,覆盖全国112所高校,并成功进入了北京、上海、青海、陕西、甘肃、宁夏、安徽等20多个省份。
分享要点
1:如何在6个月内打下20个省市的O2O校园市场?
2:在竞争激烈的校园市场中,PU是如何真正突围的?

3:怎么成为九死一生的初创公司里的那“一生”?

4:我们在最好的时代,哪怕有寒冬的阴影


活动安排
时间:8月27日(周六) 20:00-21:00
地点:创客街全国会员社群
活动报名
1:扫描下方二维码。
2:添加活动方微信号:qrm0317,并注明“公司+姓名+职位

3:活动方会在当晚拉人集群,各位请耐心等候。

加入创客街会员计划,

10万+人里我们只要有你!


                         

BP发这
创客街
东大校友天使基金、创客街-米粒天使基金专注天使轮等早期项目投资,办公入驻、融资路演,请把BP发送至:chuangkejie@126.com(备注城市)
创客街,成立于2014年11月22日。
1、全国领先的连锁型天使孵化器,以0租金、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扶持创新创业人群、团队和项目,在中国各大城市共同建设多样化的物理空间孵化器。具体表现为孵化器+WEWORK!
2、创客街于2015年获科技部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并获广东省科技厅首批省级众创空间。
3、目前已经签约广州、南京、苏州、厦门、福州、长沙、成都、武汉等10个城市25个站点,运营10个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