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福州创客街】生态化反,打破边界,全福州CEO来这儿化反共赢!

发表于 2016-8-10 17:14:58


7月26日,在“破界开创生态世界”美国洛杉矶的盛大发布会上,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宣布LeEcoGlobal(乐视全球)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北美最大的智能电视厂商Vizio,乐视将成美国第二大电视厂商。并购之后,乐视将在瞬间超越索尼、夏普等老牌电视巨头,成为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排名第二位的智能电视玩家,并有可能在数年之内威胁到三星的霸主地位。

8月6日,贾跃亭以董事会主席的身份正式入主酷派,标志着这起历时长达一年、总额逾30亿元的收购彻底完成。乐视已于今年6月17日成为酷派第一大股东........

正如贾跃亭在洛杉矶盛会上所说,Vizio与乐视“不仅仅是简单的销量叠加,还期待一场深度的‘化反’。”

“化反”一词由乐视原创,并在近一年来伴随“破界”、“颠覆”、“生态公司”等等词汇持续高频传播,越来越多的人据此勾勒出了乐视这家公司的企业画像。

从今年年初自称“乐视全球化元年”以后,乐视今年上半年已开启全球野蛮扩张,引发全球热议(点击了解乐视)

【创客街-声声入耳】第29期 阿里都搞不定的Vizio,为何被这个“奇葩”20亿拿下了?


“破界开创生态世界”美国洛杉矶盛会现场


乐视的生态化反只是近年来竞争激烈的中国互联网生态下的重要缩影,包括滴滴和Uber的战略合并,无不影响着所有创业公司的战略布局和合作扩张。

那么,福州创业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如何“打破边界“,“生态化反”,“跨界整合”,“强强联合”,围绕自身公司特点和核心业务来构建创业共赢生态圈,实现规模盈利?

本周日,来创客街,与福州众多实力CEO共同“生态化反”,项目合作,强强联合,创业共赢。

福州创客街8月创业学前班

8月14日周日与你相约
创客街创业学前班

创客街创业学前班

国家级众创空间-创客街倾力打造的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通过连接创业团队、资本和创业服务资源,为创业团队/创业者提供学习、融资、品牌推广、技术开发等服务,打造一套系统化、常规化的创业孵化课程,帮助创业者接触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创业资讯,学习全国实战的互联网创业干货,创业高瞻远瞩,快人一步!


本期讨论话题

1.创业公司间如何进行“生态化反”?

2.创业公司间如何有效进行上下游业务整合及互补,提高企业经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3.创业公司如何围绕自身公司特点和核心业务来寻找合适的上下游合作伙伴?

4.创业公司如何通过生态和服务,来化反重构商业价值?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创客街

协办单位:福晟集团、WO+梦工厂、 轻松筹

支持单位:创客街-米粒天使基金、创客街-东大校友基金、益创客、创客猫、创投荟


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8月14日周日下午14:00-17:00

地点:福州市晋安区福兴大道3号·福晟大厦4楼·世界中心会议室


参加对象

创业公司CEO、创业团队负责人、创客街入驻团队、专业投资人


本期流程

【1】14:00-14:20 签到进场|融资对接、创业交流、项目合作

【2】14:20-14:30 项目介绍|现场各CEO、创始人分别进行项目介绍,并寻求合作机会和需求对接

【3】14:30-15:30 实战分享|实战专业大咖创业、融资、行业分享

【4】16:00-17:00 融资对接|项目融资交流、合作对接、业务合作

实战大咖指导分享

最实战、最落地的干货分享和专业指导

分享指导嘉宾:林凡


叮叮律师CEO

分享:“ 叮叮”如何一键打造律师界的UBER 

叮叮律师福建叮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信息化时代和互联网深刻影响下,应运而生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提供信息系统的集成服务、法律信息咨询服务等。公司在即将到来的“互联网+”世界中,依靠互联网的技术支持,以及强大的律师资源,首推打造“互联网+法律”模式,即“叮叮律师”APP。通过“叮叮律师”APP整合法律服务市场的碎片化资源,通过互联化模式,对资源法律资源进行整合、挖掘、激活,解决了律师案源的痛点,以及当事人寻求法律服务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这一创举,撬动了当事人找律师的传统模式,让律师和当事人仅仅是指间一点的距离,律师上门服务变成了现实。“叮叮律师”APP让当事人第一时间获得专业、便捷的法律服务,让律师把握更多客户,不断建立自身品牌价值。2015年12月4日,叮叮律师正式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鸣锣挂牌,挂牌代码为681779。

指导嘉宾:黄晓东

天宏创世联合创始人

【黄晓东】福州泉州商会常务理事、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副会长、福州天宏创世创业基地联合创始人

【天宏创世】

福州实力新锐CEO共同参加

合作共赢,生态化反!

指导嘉宾(三):旭日东升资本副总经理·陈光耀

嘉宾简介:福州青创金融投资委员会发起人、福州旭日东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指导嘉宾(四)丰圆资本合伙人·陈彦臻


项目分享(一):扬帆创智CEO·郭联钰

公司简介:创客街入驻团队,扬帆创智是福建领先的企业ERP解决方案服务商,业务涵盖ERP、移动终端平台、技术人才培训等。

合作领域:ERP、移动终端平台(微信|APP|建站)


项目分享(二):新飞羽CEO·林晓辉

公司简介:创客街入驻团队,新飞羽是福州新锐的跨境电商公司,依

托eBay等
平台服务欧美等海外客户。


合作领域:跨境电商、海外供应链等


项目分享(三):信谊联合创始人·郭文渊

公司简介:创客街入驻团队,信谊是福州专业的企业级服务公司,拥有众多的中小微客户,提供一站式企业级服务。

合作领域:企业级服务


项目分享(四):星罗旗布CEO·郑旭光

公司简介:创客街合作伙伴,福建星罗旗布科技有限公司以VR全景技术服务为主轴公司(www.iot863.com),提供互联网+VR全景技术服务;公司以人为本,轻资产化、服务化;以服务为主轴,共享合作、整合资源;驱动产业创新升级,增强客户体验,让互联网更真实。

合作领域:提供全景展示策划、拍摄、制作和服务


项目分享(四):公司宝(福州分公司)CEO·张斌

公司简介:公司宝隶属于汉唐信通集团“SINO-TONE”,致力打造专注为TMT与文创行业提供一站式企业配套服务的O2O平台。

合作领域:企业级综合配套服务


项目分享(五):启辰CEO·董伟俊

公司简介:创客街合作伙伴,福州启辰知识代理有限公司是职业知识产权代理人,专业为企业解决商标、专利、版权及相关诉讼问题,并提供公司注册及企业发展咨询服务。

合作领域:知识产权、商标专利

项目分享(六):巴味文化传媒CEO·孙飞

公司简介:创客街合作伙伴,福州巴味文化传媒是一家专业互联网品牌营销服务商,提供技术开发、网络推广、品牌策划服务,助力初创企业和传统中小型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福州巴味文化传媒的主营业务涵盖互联网营销各领域,包括技术开发、网络推广和品牌策划三大方面。

合作领域:技术开发、网络推广、品牌策划


项目分享():聚玩游戏CEO·蒋昊頔

公司简介:聚玩游戏致力于休闲聚会社交手游研发。

合作领域:社交娱乐、手游研发


项目分享(八):爱动体育CEO·幸海

公司简介:好赛,一触即来;赛事资讯,赛事趣闻,一手掌控最接地气明日之星。

合作领域:体育比赛、运动社交


项目分享(十):中佰联合创始人·吕伟强

..........

(更多福州实力新锐CEO参会,详情关注:创客街

参加报名

1.扫码加活动小助手,即可提前进入现场嘉宾微信群,获取嘉宾联系方式和当天现场分享PPT,与嘉宾深入对接。

活动小助手,扫描添加

2.活动冠名|策划推广|沙龙赞助:

福州创客街刘生 15986353714,微信:15986353714(Leo)

3.点击“阅读原文",成为创客街会员,率先享受创客街全国专属会员服务,进入创客街专属会员群。详情点击下文了解。

福州创客街-福晟大厦站

欢迎海峡两岸优秀项目加入

【服务篇】独家揭秘|创业者为何蜂拥而至这家福州逼格最高的孵化器?

【政策篇】【政策】晋安区最新最全的创业政策汇总,赶紧申报啦!

【配套篇】【活动首选】晋安区福晟大厦,福州互联网创业创新中心,这里创业氛围最火爆!

【地段篇】榕城东二环,福州新坐标,互联网创业首选!

(点击关注了解)


创客街-福晟大厦站

1.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兴大道3号·福晟大厦5楼·创客街

2.出行指引:附近公交站福兴投资区(福兴大道)、远洋路(远洋站) 、福马路口(福光南路)、埠兴村(三环)

3.现场联系:福州创客街刘生15986353714

孵化入驻

Apply

申请邮箱:chuangkejie@126.com (将项目介绍发送至邮箱,备注“创客街-福州”)

联系方式:

(1)添加福州创客街: 刘生 微信|微信:15986353714(Leo)咨询了解。

(2)添加创客街全国客服微信号:chuangkejie9527,咨询了解;

(3)创客街全国客服咨询电话:020-28108668,详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