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成都创客街】第二期会员研讨会:初创企业商业模式打磨!

发表于 2016-8-10 17:08:40
业要舒适办公场地?就来创客街呀!
业要生活有滋有味?就来创客街呀!

8月11日(周四),成都创客街会员又将迎来一场熟悉的内部研(gou)讨(da)会,就在下午三点准时开始哦~
高逼格!高含金!有木有!!! 

创客街全新会员体系,以产业、项目和人才孵化视角,打造各大产业事业部,以方便创业者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探讨项目资源,全力打造一个真实可联系的精英创客圈!
成都创客街,于每周四举办会员小型私董会,人数不超过30人,以便深度的资源对接。

研讨会流程
(文末有上期回顾哦~)
Part 1 ,自我介绍,经历简介

本次研讨会,诚邀小而美、小而精的互联网+创业项目团队、相关企业服务商团队和投资机构参与。你可以是做特色逃生家居的团队,也可以是做互联网电商的团队,还可以是做游戏开发软件设计的团队……
总之,本次研讨会,面向的就是拥有独特的创业想法,并且已经初步尝试的创业圈小伙伴们!
而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相关的经历简介,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和评估你的能力,找到适当的合作契机和合作伙伴!
SO,为了让到场的各位记住你,请准备一下惊艳四座的自我介绍吧!

Part 2 ,项目简介,闭环设计

在场会员依次阐述自我项目,详述项目商业模式、闭环设计与生态链构想~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项目的闭环思路一直是创业者和投资人最关心的问题!通过对项目的闭环流程讲解,接受在场诸位创业者及投资人提问质疑,疑难共同解决,以此收获完善的视角与思路!
无论你的商业模式是O2O,还是B2B;无论是通过流量获得青睐,还是通过资金池得到收益,商业模式离不开的,总是利润、市场收益、人的因素!
在上期研讨会中,一位小伙伴介绍了自己关于人生阶段规划的延伸服务平台项目,希望从人在进入大学开始,通过每个阶段的适当规划和指引,配套提供教育、培训、实习、工作、旅行、衣食住行甚至婚姻方向的眼神服务。然而,由于项目太过宽泛,没有主打产品,也没有完善的链条存在,受到了在座各位的质疑,并得到深入的交流探讨,给予他启发极大!
完善的生态链,更强的抗压力!
通过对项目生态链的构思与分享,寻找合作契机与伙伴,让每个创业项目都拥有顽强抗压的生命力!
众所周知,乐视是一大妖股,其不断上涨的股票市值,究其原因,就是充分扩展的前景良好的产业生态链,也因此受到了大众的一致认可,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去年大股灾时,股票依然逆势上涨!可见,一个完善的,复杂的,有前景的生态链对于一个企业的长期发展是多么重要!

Part 3 ,企业运营管理研讨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大胆的提出在创业路上遇到的团队管理、企业运营等方面问题,共同商讨,疑难解答!
在上一期的会员研讨会,参会的大家就团队选人、氛围营造、员工绩效、业绩提升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并得到了在场各抒己见,大家受益匪浅!因此,本次研讨会决定仍旧加入此环节,通过在场会员集思广益,共同解决企业路上的疑难,顺便可以发展革命友谊哦!(小编没有坏笑_(:з」∠)_)


第一期研讨会回顾

在上周举行的首期会员研讨会,一经发起,30名限额人员即报满。
而到达现场参会的会员们也反响极佳。现场即促成了三家企业的相互合作意向,并有多名创客正式加入创客街会员。

研讨会讨论主要围绕如何提升团队执行力、业务提升、团队氛围、人才招纳等问题进行。各位会员企业总结要点如下:

1、提升团队执行力方面,重在选择有默契的人,制定完善的考核制度,并及早预估结果,制定出相应的Plan B,以确保达到预设结果。
2、业务提升方面,需要实现充分的利益共享,业绩激励方案,开展团队PK活动,并充分发挥适宜指标的压力和员工的能动性。
3、人才招纳和团队氛围是两相并重的点,好的氛围能够留住人才,而好的人才也能够营造出良好的团队氛围,而管理者的率先表率作用和良好的管理机制则是至关重要的;

4、业务成果需要对团队成员进行前期培训,后期进行结果分析。


更多精彩干货和资源对接,尽在创客街第二期会员研讨会!

抓紧报名:发送短信“姓名+公司+职务”到:13547888595,通过审核即可参会。

扫描二维码成为创客街会员
享受会员福利,来一起创业掘金吧!

联系我们

成都创客街: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大九里校区创新大厦22楼联系方式:成都创客街客服 13547888595